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以下內容...為18禁XD   
屁啦...才沒有    以下內容真的只是碎碎念而已....  沒時間的人不要點進來浪費時間







喔...錢花好快喔...明明才剛領...要克制阿...不要在貪嘴了...
厚...沒時間去換衣服拉...過三天不知道給不給換...= =
靠杯的濕疹又復發了...明明就冬天發作個屁個!!!!
煩死人的微生物報告...那個紫色的BHI是什麼鬼阿...那個是要拿來判讀什麼阿!!!
好想買新鞋~~~可是不能花錢=ㄦ=  討厭...
ㄧ直都覺得睡眠很不足夠  可是明明就睡很久...該死的睡意一直很濃...
為什麼彩虹的新歌  ㄧ直聽都不會膩~~
義經大人很帥氣又重情~ 可惜時運不好  哥哥是個大壞人 大嫂想至他於死地...真悲慘~
夜王沒看到最後一集好可惜
女帝的主題曲超好聽~ 但是每次都撐不到唱片尾曲的地方我就掛了...
我家的小狗ㄧ隻是山姆一隻是暗器XDDDD
要去實習啦 ~~~~~ 緊張感十足....
最近的頭皮超級不健康...好想去看醫生...可是我...沒時間阿阿阿阿阿...
第三劑一直沒去打...會不會失效了...醫生ㄧ定會罵我 = =
我是傳奇...主角超帥氣~他是最帥的黑人  哈...
我真的覺得大陸人講話的口氣好沒禮貌...
看到麥當當好想走進去喔!!! 可是嘴巴破了三個洞...只好跟麥噹噹說 掰掰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客人了...明明就自己說錯  還對我很兇  先去撞牆壁再去吃屎吧
超帥氣的男客人有一個很普通的女朋友...  看了真心...寒...
耶~~~過幾天我就可以離開了~~~   我ㄧ定要留個美麗的end....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猜猜?
  • ?!

    妳的文章倒數第二行.我是覺得情侶啊~
    一定會有個很帥或是很美~而另一半都長的很普通.
    我覺得~~~~不要太以貌取人會比較好~~
    哈哈哈~~以上是個人感覺囉~
  • 呃...ㄟ...對啦...是這樣沒錯...
    可是你不覺得 帥哥就該配美女 美女就該配帥哥才對嗎
    恩...對了!你"速水"阿??

    lovemynana 於 2007/12/16 02:17 回覆

  • a
  • 要不要一起吃飯?

    如果你有肚子餓的話
    換你要實習了
    加油
  • 什麼時候阿?
    可是我不想吃薑母鴨耶!

    lovemynana 於 2007/12/17 0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