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噢!真的超想吃薯餅
好想吃那個油滋滋 香噴噴 沒有營養 又變胖的食物噢!!

啊阿阿阿!!!!
我真的好想吃 尤其在這種深夜時刻(?)就會特特特特特務J(?)←被紙扇攻擊
就會特別想吃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翻滾))))



今天中午的那個詭異的球麵
是什麼鬼啊!!!
大姐我 打死都不會再因為餐點名字很可愛而點餐了!!!
氣死我 主餐怎麼只有這麼點啊!
想餵誰啊 
搞什麼鬼!還好有點附餐
不然我到現在ㄧ定餓到暴!
下次去我ㄧ定點P-I-Z-Z-E Pizze!
恩~可能沒下次了
唯一能吸引我下次在去的原因是










高高店員拿餐點折價卷騎著白馬來找我((眾歐))

是因為可以坐很久XD
我們做4個多小時都沒人來趕耶~!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王阿雯
  • 我生日那天我們坐到他們打烊= =
    哈哈哈哈哈!
    你要儀家的全集嗎?
    我可以寄給你喔
    如果你很想他的話啦~哈哈哈
  • 妳們是做到幾點壓?
    喔?!裡面的內容有什麼??
    我很好奇喲!!哈~

    lovemynana 於 2008/01/05 01:09 回覆

  • lori080329
  • 噢...薯餅也好想吃(口水)
    甲:快去準備考試吧(踢)
    嗚...薯餅...\(QAQ)
    謎:妳到底是來做啥的...=_=
  • 乖孩子~(摸)
    先去讀書吧
    早上起來再去麥當勞買一份有氧早餐
    期末考加油~~

    lovemynana 於 2008/01/05 01: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