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親愛的HYDE美人
我們終於又可以見面啦(炸)
日本時間晚上九點!!!!
阿~~~~~~~~~~~~~~~~~~~~~~~~~


日本時間晚上九點請點我觀看


噢...VAMPS的單曲昨天已經發了
好想要入手阿........怨念再起
怎麼我的怨念一直都沒有消退的一天


********************
完全忘記看...
想起來已經半夜了(淚)
為什麼那個時間我要看什麼太王四神記!!!!!!!!!!!!!!!!!!!!!!!!!!!!!!!!!!!!!!!!!!!!!!!
裴勇俊我討厭你!!!!!!!!!!!!!!!!!
嗚...............
hyde又再一次的跟你錯身而過....
我心痛阿!

半夜想起來這件事
整個怨氣超深的...哭的很慘....
連我自己都可以看到我的怨氣了....
剛剛去家族看過了...
好像沒有人錄下來...

嗚...
明明就可以看到的...
明明就可以在線上跟hyde相會的
噢...我的胃好痛
心也好痛...
眼睛很腫...


****
看到這位路人的回應
開心的泡泡一直飛出來
好開心好開心
我開心到要跳舞向這位不知名的好心人謝意了。
虹飯都是這麼好的人嗎
好棒喔!!!
謝謝你/妳
真的感謝妳/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妳是誰
但我真的好想親吻妳/你
謝謝!!!

虹飯真的超棒!(拇指)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lori080329
  • 有聽過了,
    不過還是感覺少了彩虹那種氣勢磅礡ˊ_ˋ
    (偏心?)
  • 對麻!對麻!
    雖然我很愛HYDE也很喜歡前面吉他的部份
    但...我還是最愛合體的LARUKU
    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難道樂團solo的光芒就是會銳減...
    唉~好像真的是這樣

    沒有偏心
    妳說的事實話 囧
    合體吧LARUKU

    lovemynana 於 2008/07/06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