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

因為在下載檔案所以去翻yahoo新聞
我看到一個標
日本牛郎團寶島搶灘 Seiji哈台 Naoya想交台灣女友

我的媽阿!!!有沒有這麼猛阿~!!!!!
我笑到要抽筋了~!
想不到我前些日子還在迷戀的小男公關們
為什麼會有人要去訪問阿
哈哈哈哈哈
可見他們在日本應該有一定的知名度了吧
噢...還要跟周先生合作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眼淚都飛出來了
還哈台是怎樣
我的媽阿...



****
這是新聞內容


日劇《夜王》披露牛郎精采生活,而集結日本首屈一指男公關酒店「Club Aqua」旗下牛郎的偶像團「AGE OF EP」,由團長Seiji和主唱Naoya打頭陣搶灘台灣,面對媒體對牛郎生涯的好奇,Seiji僅坦承的確有不少圈內女藝人去酒店找樂子,但不能講是誰。

 

 Seiji一手成立「Club Aqua」,擁有13年公關經驗,Naoya則是他手下第一大將,至今還為廣大女性服務,Naoya表示出道前就幻想公關生活很刺激,入行後果然一一驗證;而Seiji透露酒店接待恩客從20歲到60歲都有,像他就曾和相差13歲的姊姊交往,年齡從不是問題。面對外界以為男公關世界能用金錢買感情,他強調,曾有客人要送他一座山,但他除了生日蛋糕,從來不收禮。

 

 3度來台的Seiji自稱超級哈台,連帶影響Naoya對台灣女生的想法,積極要在台灣徵友,因為愛聽〈七里香〉,他們更期待能和周杰倫合作,連去士林夜市逛街都靈感泉湧,準備寫一首〈士林夜市之歌〉,做為獻給台灣歌迷的見面禮。



在做A.G.E成員介紹前
先介紹AIR  GROUP這間店吧
AIR 有四間分店
其中AIR 就是本店(其中AIR還有分一部二部)
在05年的時候成立第一間分店ALL
年06年成立第二間分店AAA
在隔年07年成立第三間分店AIS
加上本店AIR共有4間店~
(能在短短幾年間開這麼多間店~一切都要感謝恩客啊XD)
每個月7月會在網路上公佈
四間店的成員在各自店內的指名數和販售度的排行榜(?)
四間店的成績也會互相比較做排行榜
所以很容易就看的出來誰進步誰退步XD
哩哩扣扣的說了一堆
相信各位也很想瞧瞧A.G.E成員到底有什麼樣的花容月貌吧

廢話就不多說請往下看吧~
成員介紹

因為受歡迎的程度不同
所以有時候成員也是會跟動的

先介紹當紅到一個不行的傢伙吧!


Kenji Uryu
雨流 剣児  25 / 代表取締役
誕生日 1983-06-12
血液型 B型
星 座 ふたご座

戰績

2005年度
AIR GROUP
売上No.1 指名数No.1
2006年度 
AIR GROUP
年間売上No.2 指名数No.1
2007年度
売上No.1 指名数No.1
AIR GROUP
売上No.1 指名数No.1
2008年
1月度 No.1 GROUP No.1
2月度 No.1 GROUP No.2
3月度 No.1 GROUP No.1
4月度 No.2 GROUP No.2
5月度 No.1 GROUP No.2


怎麼樣夠囂張吧!!!
而且劍兒他阿可是
雜誌的常客呢!
很多雜誌都會請他來當模特兒


第二位
我私心鍾愛的一位
但他最近升官遍的很囂張
所以業績變差了阿~囧"


Ryousei
涼聖  26 / 支配人
誕生日 1982-03-16
血液型 AB型
星 座 うお座

戰績

2008年
1月度 No.2 GROUP No.2
3月度 No.2 GROUP No.2

和劍兒相比整個大弱
我絕得涼聖是個自戀份子XD
他拍照幾乎都沒有醜的 
也滿常上雜誌的

第三個來個和hyde相似的傢伙吧!



Ran Ichijyo
一条 蘭  26 / 【1部】部長
誕生日 1982-03-14
血液型 A型
星 座 うお座

戰績

2005年度
AIR GROUP
指名数No.2
2006年度
AIR GROUP
年間売上No.1
第3回全日本ホストグランプリ
グランプリ受賞!!
2007年度

指名数No.1
AIR GROUP
指名数No.5
2008年
3月度 No.3

其實這個傢伙也是很囂張的一位
連續三年都得了全日本ホストグランプリグランプリ受賞!!
雖然不知道那代表什麼但蘭得過那個獎之後
其他人都稱他為"王者"
所以連續三年都是他得冠軍
可想而知他多囂張了XD
不但容易上雜誌還有人幫蘭
畫了一篇
他是如何當上男公關的漫畫…
囂張到一個沒話說的地步。
真的可以當囂張集團法人的社長了你!

第四位來個輕鬆小品吧




Shizuku
雫 22 / 主任
誕生日  未知
血液型 AB型
星 座  未知

戰績

2007年度
売上&指名数No.1
AIR GROUP
売上No.5 指名数No.2
2008年
1月度 No.2
4月度 No.1 GROUP No.3
5月度 No.3

雖然說是輕鬆小品系
但雫也是個狠角色(拇指)
而且他頭髮都抓的很好看
不會太做作  髮質感覺很好XD
笑起來也很可愛~
因為當初不會唸他的名字
所以都直接叫他雨下 現在要我改口也很難改了
噢這個字叫做"ㄋㄚˇ"

第五位來個美艷的小姑娘吧!(羞)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他  真的很美!
確定喔!
不要被嚇到喔











Misaki
岬  25 / 幹部補佐

誕生日 1983-05-12
血液型 AB型
星 座 おひつじ座

戰績

2008年

2月度 No.3
3月度 No.3
5月度 No.1 GROUP No.1

話說岬最近越來越厲害
在上個月整個大贏劍兒
成為整個GROUP No.1
有囂張到(拇指)
他太美的 所以我跟我室友都叫他
小妖妖XD
岬跟雫是好朋友喔!(應該拉)

第六位也屬於美人系列
但跟岬的風格不同~


Yuu Hayate
疾風 優  25 / 主任
誕生日 1983-03-10
血液型  
星 座 うお座

戰績
2007年度
売上No.1 指名数No.1
AIR GROUP
売上No.2
2008年
1月度 No.1
3月度 No.1
4月度 No.1

小優的臉很小喔!而且他很喜歡穿浴衣(扭)
恩~小優他…不笑真的比較好看!(低頭)
話說~小優是AIS的最主要戰力!!
幾乎每個月AIS都是小優NO.1


好來第七位陽光系男孩



Keigo Tsukisihma
月嶋 圭吾  24 / 【2部】主任
誕生日 1984-06-09
血液型 O型
星 座 ふたご座

戰績
2007年度
売上No.1 指名数No.2
AIR GROUP
売上No.3
2008年
1月度 No.1
2月度 No.2
3月度 No.2
4月度 No.3
5月度 No.3

這個傢伙~笑起來真的比較優
但他都要裝酷 我也沒辦法(攤)
而且他喜歡玩狗XD



第八位傳說貌似王仁甫的傢伙




Sakae Kotobuki
寿木 栄  26 / 主任
誕生日 1981-10-01
血液型 AB型
星 座 てんびん座

戰績
2007年度
売上No.2
AIR GROUP
売上No.7
2008年
4月度 No.2

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指著他說
這個人鼻孔大
而且長的像王仁甫 囧
各位看官們你們說 他像不像啊!!

第九位感覺應該很欠揍的一枚



Haru Nanami
七海 春  25 / 【2部】部長
誕生日 1983-03-09
血液型 O型
星 座 うお座

戰績

2005年度
AIR GROUP
売上NO.2
2006年度 
AIR GROUP
売上No.3
2007年度 
売上NO.2
AIR GROUP
売上No.4
2008年
1月度 No.2
2月度 No.3
3月度 No.1 GROUP No.3
4月度 No.1
5月度 No.1

我跟我室友都不喜歡他
沒辦法 你們看看
他就長的一付很欠揍的臉
雖然他感覺很欠揍
但他的業績一直都還不錯...(多囂張的業績)
每次看到業績排行
我都會絕得日本的女性怎麼了
唉~雖然可能他待客方式很獨特吧?!
他有時候也不會在A.G.E中出現



以上這幾位都是在各分店或本店中業績超好的男公關
所以,才能被選上當AGE的成員吧。

大概就先這樣吧。


來看看她們的宣傳照




小優 小妖 雨下



雨下 小妖
(這個畫面對腐女來說真的太棒的!!!)



劍兒 小優
(我有說過小優不笑比較好。)



王者蘭 劍兒 後面那顆頭是涼聖



雨下 小優 小妖
(超可愛的三個人)



AGE合照
前二為 蘭 劍兒
後四 涼聖 小優 小妖 雨下
(蘭跟涼聖在看哪阿XD 小優你又笑了。囧)




小優 小妖 劍兒 雨下 涼聖
(小優你在娤兇…就不好看了)


涼聖 這張照的真好看(扭)
小優 很瘦……也很受XD



雨下 頭髮要撥一下喔
小妖 你真的很美欸(撲)






劍兒 怎麼看你都是睡眠不足的樣子
涼聖 腳很長喔!不愧是183的身高。涼聖真你的鞋子很好看~
小優 對!不要笑就對了!!!XD

想到在補生日照。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lori080329
  • 真是美味(?)的一餐(拭口水)
    謝謝招待(?)ˇ

    題外話...
    發票對了沒XD
    (怎麼一直關心這個?)
  • 好吃吧!
    我有一陣子沒去follow小公關們了
    可能因為我鍾愛的那位涼聖先生
    升官以後日漸囂張的關係?!
    ***
    呃...還沒XD

    lovemynana 於 2008/07/06 00:10 回覆

  • 孩子云
  • 他們怎麼都那麼瘦??
    而且你說ㄉ那個小妖妖我一度誤認為某人= =
    最近真是痛苦
    接二連三的跟林宥嘉和羅志祥擦身而過
    怨~ 冏rz
    接下來還有((蕭敬騰))
    真的太折磨人了!!
    在補習班時聽到林宥嘉在唱現場
    都快哭了= =
  • HEY!!!!!!!!!!!!!!!!!!!!!!!
    云姑娘怎麼有時間來我這玩XD
    27號就要考試了加油阿!!!
    ***
    因為他們是日本人...(低頭)
    基本上日本人=薄片人=紙片人=衛生紙人(!)
    因為男公關的衣服都很貼身
    不這麼瘦穿衣服會不好看
    而且他們還滿常上雜誌的...

    小妖妖...(遠目)
    恩~妳誤認成誰?
    ***
    姑娘妳是說演唱會這檔事嗎?
    還是簽唱會?
    我有點久沒follow華語藝人了欸...^_^"
    話說要不是今天不小心轉到東風
    我還不知道今天有金曲獎 = ="

    lovemynana 於 2008/07/06 00:16 回覆

  • ashleymai
  • 妹妹呀...妳還真改標題啦!XD
    是看破紅塵嗎?
    (謎:是被紅塵看破吧...)
  • 改了標題之後
    我的人氣瞬間
    下降到二十幾欸!!!
    這標題的威力真強悍!!!XD
    哈哈哈

    lovemynana 於 2008/07/12 14:06 回覆

  • 前室友
  • 真是美味

    嗚呼呼呼
    你的介紹真完整阿
    讚讚讚 竟然不來我BLOG給我好好招待一頓
    不過少了 阿豪~ 雖然他是天然系搞笑男啦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