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又做夢了
打從畢業以後就經常夢到同一件事
那就是
騎車在路上車突然沒油

很煩欸
每次在好好的睡夢中
都要很辛苦的推著車子去加油
真的很累
尤其時不小心熬夜的時候
更容易夢到這種需要耗費體力的夢
醒來之後反而比沒睡更累

話說
我真的有過車騎到完全沒油
還發不起來的狀況
現在想起來真蠢
但我當時還很困惑為什麼車會不能發

我記得是在某天下課之後
跟我ㄧ起走到停車場的朋友先回家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停車場
當我把車都牽好 帶好安全帽口罩之後準備像平常一樣 車發了就回家
誰知道 竟然發不起來欸
當時雖然有想過 沒油了嗎?
但看了一下油錶 心想 阿~還那麼多怎麼可能沒油。嘖!可惡,怎麼會發不起來?
當時的我以為在紅線之後還是有油的狀態。蠢阿!
自己在停車場發車發半天 還是發不起來
心想 該不會車子壞了吧!新車欸。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正當我欲哭無淚的時候 聽到很熟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原來還有朋友沒走!!!
朋友看到我還在停車場就問我
妳怎麼還沒走阿? 我就對她說我的車發不起來。
在朋友的英明神武的超級觀察力之下 立刻發現我是因為沒油才發不起來 囧
之後又一個男同學到了停車場 發現我蠢到可以被賣走的狀況
就請我那位英明神武的朋友去附近的加油站買點油來。
油買來之後,男同學就一直幫我發車。發了一段時間之後車子終於發起來了。
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很感謝當時幫助我的這兩人(鞠躬)



但,我真的是蠢到家了。

所以說我最近做夢一直夢到車沒油是怎樣!(拍桌)
一直推車很累欸!讓我休息好不好 大腦!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蠢妞
  • hahahahahahahahahaha
    跟我沒帶電池一樣蠢阿!
    對了對了~
    刺客聯盟我看完了啦!
    結局有點無力,不過劇情不錯!
    裘莉超酷的!
  • 疑?!有一樣蠢嗎 囧"
    那是四年級上學期開學沒多久的事了?!
    啊~無知真的事件很可怕的事又很蠢
    當時要不是有人幫我
    我絕對會牽車去修車場讓人笑XD


    阿阿~妳不是要跟我去看
    大明星怕被人認出來齁!XD
    所以行程要保密XDDD

    結局無力...
    總不會像全民超人那樣便秘的感覺吧 囧"
    刺客聯盟我也只想看裘莉~所以她帥我就高興了(好容易滿足)
    就像中島美嘉和諧星團森三中組MICA3CHU
    美女高興就好了我能怎樣

    lovemynana 於 2008/07/27 23: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青蛙王
  • hahahahahaha
    當然要保密我的行程((誰想知道阿= =))

    沒錯啦~
    就是便秘的感覺,過程都很刺激
    但是,收尾沒有很好,
    哈哈哈~~
    裘莉的刺青好好看喔~
  • 哈哈哈~
    妳的Fan阿
    我在昨天風大雨也大的颱風夜裡不小心看到小雷文
    裘莉竟然死掉了!!!害我好心情瞬間沒有
    可惡!
    裘莉的刺青真的超好看的!

    lovemynana 於 2008/07/29 11:48 回覆

  • 孩子云
  • 小豬~
    好久不見
    改天我去台南
    找大家一起去唱歌
  • 對阿!
    好久不見XD
    唱歌喔~可以啊
    不過要看我那個時候有沒有錢= =" 哈
    我現在正在存錢衝演唱會XD
    X JAPAN 超讚的!(拇指)

    lovemynana 於 2008/07/29 11:51 回覆

  • 青蛙王
  • 哈哈~我的fan喔,
    大概不會超過兩個喔!
    最後死掉了,你要看嗎??
    下載給你看好不好?

    孩子云
    我也要唱歌啦.........
    帶我一起去啦~~~~~
  • 有哪兩個?
    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誰?
    鴻鴻嗎?XD

    阿阿阿~下載阿~
    我是正版支持派份子欸
    可是...我想看又想存錢~
    所以我還是向現實屈服好了
    下載給我看吧 囧"

    lovemynana 於 2008/08/02 1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