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509120232688.jpg

這禮拜有髒話喔!因為我不爽。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會越來越生氣!問我就封鎖你/妳!問我就打暴你/妳!反正就不要問我‥‥不要問,就沒事了。以上。

 

 

5/10

本週是激烈減肥法的第二週,無醣週。

我要說人真的很犯賤,可以吃澱粉類食物的那天就超想吃肉,可以吃肉的日子又狂想吃麵之類的東西。

明明不餓,但就是嘴饞,就像今天又吃了宵夜,而且還是麥克雞塊。真是,我想毆打我自己。

史帝芬金之謎霧驚魂,結局真的讓人很挫敗。太悲慘‥‥如果我是男主角,不是瘋了就是去自殺。 

 

 

5/11

其實最近會上網的主要目的都是為了看蝴蝶的小說,我知道這樣對一個考生來說是很不應該的一件事。

但是!真的超好看的!!真的,看完會說然後呢?真的好好看。我愛蝴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置頂文章那篇找像禁咒師、妖異妙談、荒厄那些。會欲罷不能的!

假髮寄來了,真的。好失望,這根本就是假髮麻!!!= =該死的瀏海

我要打薄!真的瀏海也讓我很煩燥。

大好人ken桑說,日本fan有人把整個頭染成黃色的小平頭,在後腦勺的部分染成一顆紅色的愛心。

好帥氣!  大好人,的blog

 

 

5/12

噢~~呵呵呵呵。(巫婆笑)

hi~五十五好久不見,但我不歡迎你。體重再繼續往下降吧!!

親愛的Gackt,新MV。我看不懂= = 

為什麼會有怪獸跟超人之類的人物出現,最後的結尾真的‥‥看不懂。

雙陳記,好聽。最近覺得陳珊妮歌很好聽。

完蛋了!大長今也太好看了吧!一次還兩個小時。完了

  

 

(以下是我的真心話)

5/13

金主阿姐說,不給染粉紅頭。囧 明明答應我的‥‥還叫我理性一點。囧 理性阿~

那我假髮是買來心酸的!一定是‥‥ 今天把頭髮梳光綁起來,瀏海用髮箍箍起來。

恩,看起來似乎真的有瘦。但,只有脖子的部份。

老娘減肥是為了穿喜歡的衣服出去爽,不用在家擠著肥肉哀怨!

不用穿件背心,還要一直縮小腹,還要去找外套來遮手臂上的肥肉。

明明就很熱,還是得穿著外套,不能露出肥手臂來,怕被警察開妨礙風化的罰單。

坐著的時候還要拿件外套或包包來遮自己的肚子。

減肥是為了我"自己",買衣服不用東比西比東拉西扯,喜歡就打包帶走!

減肥是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不是為了"男人"!!!幹!

要男人也是要找gackt或是hyde那種美到慘絕人寰,的美麗生物。

混蛋傢伙!不要把我減肥當作我想要跟誰怎麼樣!沒有!

而且,我沒有辦法把不好看的人吃下去。

不美又不能觀賞,不及格,拿回去重做。

不懂胖子的難處,就不要說莫名奇妙的話,來煩我。

我默默的在減肥也會有事。

吼!!要衝刺班了欸!

 

 

5/14

馬的!超貴!怎麼會這樣!又沒幹麻怎麼會這麼貴!!!="=

靠杯啦!怎麼感覺長的很像。我大罵髒話了!!! 

幹!拜託請不要讓back蛙的胡言亂語成真!(跪)

親愛的室友,超聰明,心理師榜眼,偉欣!我要去找妳了!耶~~

完了!妳會看到我素顏,沒關係妳早就看過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喲!

 

 

5/15

靠杯,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罵髒話的人。

但,ㄧ直想吐。靠,下面不出來,改上面的嗎!你娘。 

 

 

5/16

下午才上課,我最愛鏡檢老師了!!他很好笑,我最愛冷面笑匠的人了!

而且他是醫檢的大老單身。 完了!這是大叔控最終版!!哈哈

減肥成功的話,我一定要打減肥的至理名言!XD

全部都變粗體紅字,再放大! 要成功啊!!

 

 

最後重申:

老娘減肥是為了自己爽!!!

不為了任何人!不是為了誰!

就算我變瘦也"不干"你們這些"外人"的事。

 

 

 

圖:hide桑,We  hide。

 

劈ㄟ思萬:美到慘絕人寰,這個詞是從蝶大那學的,從我的訂閱可連到夜蝴蝶館那去。

劈ㄟ思兔:hide的眉毛很漂亮。  

 

 

 

不要問我不要問!敢問就封鎖你/妳!!打暴妳/你的頭!!

馬的!!!老娘不是你生的也沒欠你!!!!!!

給我滾!!把我連結拿掉!!我不歡迎妳/你!

還有,如果覺得被我冒犯到了話,

那真是‥‥唉~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妳,不爽不要來阿。

滾,順便封鎖我,加我到黑名單。謝謝。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