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好害羞

好像有喜歡人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傻笑)

 

和上次一樣

又一直出現你的樣子…

噢~我突然好想談戀愛喔!!(捶牆)

那個笑容真的太棒了,你也會出現薔薇背景呢。

好可愛喔。

 

***

 

 

我要學日文

GO!GO!文藻!

從可愛的五十音開始~(轉圈)

 

 

***

 

 

從X JAPAN演唱會過後,有一陣子很失神。肌肉酸痛也陪伴了很久。

連被關在補習班的時候耳邊還是有say anthing

,補習班考試考太差還會去玫瑰望著美麗人們的專輯封面,來補充心靈能量。

看看美麗的人們,能讓心情好過一點。

某一天看到歐機桑樂團,突然發現主唱戴著X JAPAN的護腕,亂興奮的。

某一天晚上,聽到娛樂E世代撥X JAPAN的歌,躺在床上的我立刻哭出來。

 

 

從6月就被關進補習班,有一陣子幾乎每天9點多回到家洗完澡就立刻睡覺,

睡到3點就爬起來唸書,唸到要去補習的時間。

到了7月中旬根本撐不下去,每天一覺到8點,雖然中間有轉3點4點5點6點,

但叫不起來還是叫不起來,甚至連鬧鐘響都沒聽到。

7月18號,學妹跟我還有坐在附近的戰友們(?)討論,在補習班根本唸不下去了,

回到家唸還念的比較多,一直慫恿我們回家唸書不要來補習班了,一千塊就當冷氣費。

本來我還很堅持要撐到29號,不能放棄那一千塊。

但是看看自己最近考試成績,每次都是還沒唸完,就要考試了。

反覆思考了很多很多留在補習班的優缺點,最後決定從19號開始就回家自己念書,不再來補習班考試了。

結果回家頭前2天,以非常快的速度把境檢、生理、病理,都讀完了。但剩下的日子裡,就一直被電視給吸引走了,

「妻子的誘惑」明明該誘惑鄭橋彬,怎麼會把我也給誘惑下去了。(惱)

剩下3天,我還有2科沒念。卯起來念,三天幾乎沒進食也沒什麼睡到。

尤其是31號體重變化超誇張的,從前一天30號中午吃過一點粥就沒再吃過東西了,就一直念一直念,

到了31號早上6點多(?),終於把應該看過的重點又再非常仔細的印的腦子裡,站起來動動身體伸個懶腰之類的。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量體重了跑去量57.3kg,心情頓時變很差,

不過又立刻自我安慰,因為之前都會吃宵夜,沒有比以前重就好了。

早上的天氣非常的炎熱,全身大出汗跑去洗澡,洗完澡吹乾頭髮又再量了一次56.8kg,

洗個澡就少了0.5我身上的仙也多到太誇張了吧。

因為一整晚沒睡,所以跑去補眠3個小時,起床又量了一次體重56.3kg。

水腫也太嚴重了吧!= =

 

 

7月31號下午1點多到蛙雯家,看到傳說很久很久的弟弟。

是個貼心的好孩子,雖然載我們下去高雄只是順便(因為他要去找女朋友阿~XD)。

大概9點多到賓館,那種房間格局感覺就是賓館,隔音很差廁所還用彩色透明的毛玻璃(?)當窗戶。

快11點的時候蛙雯才帶著慈慈小姐以及宵夜回來。

這一夜,讓非常多的人看到我素顏!!!!!!!!(遮臉)

三個三八鬼,一直在講八卦。(以後我叫八卦鬼好了XD)

也沒看什麼書,不務正業到了2點多,才關燈休息。

雖然說是睡覺,但也才瞇了2個小時又爬起來了,一是我要化妝,二是笨蛋蛙雯沒帶藥,我要起來保護她。

那個蠢蛋,沒戴手錶就算了,竟然連藥也忘記!!云云小姐看到這段請打電話罵罵她。XD

 

 

8月1號在高雄陽明國中,反正就是熱到爆炸!一邊考試一邊昏睡。

中餐,蛙雯幫我叫外送麥當當套餐,結果她記錯套餐編號,以為2號餐是麥香雞,結果是麥香魚。

好死不死我就是個不吃魚的人。= =

結果蛙雯超好笑的,因為我就嘆了一口氣之後,拿著薯條悶悶的走到旁邊去吃,

蛙雯就把她的薯條拿過來說,給妳吃。還說了什麼,妳是考生不可以餓到。XD

還好可愛的亮晶晶小姐,願意用她的卡啦雞腿堡跟我換麥香魚。

其實我沒有生氣,而且那天我也沒有很餓。

雖然早餐吃完不到1小時,我肚子又在咕嚕嚕的叫,但是可樂喝一喝滿上又飽了。

蛙雯妳一附很擔心我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最後一科考完,在大門口遇到云云小姐。

一看到她我立刻尖叫,兩個滿身大汗的人就抱在一起了,

聽說這個時候路人全部轉頭過來看我們(那個時候人超多的拉)。XDDD

好開心喔!有半年沒見到了吧!怎麼會這麼可愛這麼正拉!!我都要融化了。

妝是真的溶化了。(毆打)

好貼心的孩子,竟然還特地跑到這麼迎接我們。

被正妹說我變正了,我整個人雖然大暴汗又乾掉,全身黏梯梯的,底妝根本不存在了,我真的好開心喔。

要出來唱歌喔~我好喜歡和正妹一起出去玩。(扭)老天請給我正妹吧。(伸手)

 

晚上,和補習班的戰友們一起去慶功(?),跑去松野吃壽喜燒,我和阿祥大概有吃了快20盤的肉吧?

連站都站不直了,真的好飽好飽,飽到隔天都不想吃東西。

吃到人家店都要關門了,阿祥還拿了一大盤西瓜,貪吃鬼。

大家吃吃喝真的很開心,以後這種機會應該很少了吧…

 

 

8月2號,南部遠征團有聚餐,我怎麼可以不參加,尤其我又已經考完試了。

約的時間是晚上6點,本來想5點出發,應該6點就會到了。

沒想到沒想到,我嚴重大迷路啊~~~~(阿姐說這是我出去聚餐必經的過程= =)

連續問了三個路人,還有一直打電話給瑪麗珍求救。

高雄人怎麼這麼有愛心阿~(大哭)

我就說南部人最好了!(驕傲樣)(謎:什麼時候說過?)

終於快6點半左右的時候到了,看到認識的人我都想哭了。

騎車騎到我手都在抖了,又加上前一天的晚餐量實在太過驚人,

導致我一點都不餓,晚餐用一杯冰沙解決。

 

史嘟從大頭公子娃娃,變成氣質男公關。XD

小媛,原來跟我同年次啊!!我一直以為她比我小。

然後,這天的聚會讓我深深的發現,我跟大家真的好不熟。(低頭)

我只知道瑪莉珍是從事設計方面的,小媛好像是讀設計科的?

史嘟跟阿D都是那天,才知道是做什麼的。小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囧rz

 

還有阿,史嘟應該是我認識的人裡,最貼心的一個人了吧!

回到家還接到他的電話,他要確定我們每個人是不是都平安回到家了。

而且他還有跑去接小媛,來聚餐的地點。回去的時候,還送小媛去捷運站。

大家說,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很貼心人很好!((((是))))

史嘟你看看,我說你貼心真的不是在說假的吧!

有空有錢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出來玩。GO!GO!

 

HYDE真的太可愛了!尤其是那個可愛的嘴巴!!!

好想親下去好想親~然後,我就要…哈哈哈哈(臉紅)

不好意思,我腐了。

 

 

8月3號,今天是公佈答案的日子!!(將將)

和佩佩一起去蛙雯家吃咖哩飯,對答案三個人還交換改算平均。(羞)

佩佩以七拾幾的高分過關了!!!蛙雯和我以五拾幾分遊蕩在過關之外。

本來以為會大哭的,結果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個感覺跟畢業的時候一模一樣阿阿阿阿阿))))))(抱頭)

 

阿祥說要開慶功宴,可是佩佩不能去,因為只有她考上。XD

 

我現在是重考生= =

雖然聽說歷屆2月份的都比較難

可是…還是早點考到會比較安心。

 

 

明天要去學校辦謀合的事情,所以今天要住蛙雯家。

 

快給我工作!!!~

高雄台南都可以,快給我工 作阿!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史嘟
  • 噗~是誰這麼強?放「薔薇背景」這個大絕招~(笑)
    話說陽明國中就在我和小潔家的附近而已呢~
  • 你這樣問我又害羞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
    下次考試,去住你們家嗎?
    這樣,我算一下喔…
    好像快十個人欸。

    好,就這麼說定了!(拍板定案)
    下次考試都到史嘟和小潔家去!!YA~~
    (小潔:蛤?!甘我什麼事!)

    lovemynana 於 2009/08/10 15:41 回覆

  • 云
  • 我從孩子晉升到小姐拉^^(長大了的意思嗎)
    王媽咪她有把腦袋帶去,我想就該偷笑了
    我現在要來發洩一下~你根本就是去補習班看男人的
    連藥都忘記帶~搞什麼阿你(怒指)
    然後,我要說我從以前就覺得你是正妹阿~
    我有多愛你阿!!你都不知道呢~>///<
    明年請繼續加油~我也會到的!!
  • 是的!這麼正還當小孩就太可惜了XDDD
    阿阿阿~她現在應該在忙整理家裡的事吧。
    仁德大淹水,我還有看到補習班的朋友出現在新聞畫面。

    再說下去我就要熟了(羞)=/////=
    我等天氣好一點要去黃金海岸大喊,我一定要上榜。
    妳家沒事吧???

    lovemynana 於 2009/08/10 15: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