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工作的事阿。

其實我在"ㄌㄧㄢˇ ㄕㄨ"上不太敢抱怨,因為那邊的姐姐都有加我當好友。

所以還是這裡最讓我安心。(微笑)

金牛座還是喜歡安定的感覺。

 

我的工作阿,其實就是在中醫診所當假護士。

懂吧!我學檢驗的竟然跑去,中醫診所包中藥、穿護士服。

現在的制服又都是裙子。

我不要穿裙子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我的腿夠細夠直夠好看,我一點也不會介意穿裙子。

但是我的腿就是不夠細也不直還膚色不均,而且我還是個粗魯鬼。

穿裙子!噢!要不是因為工作,我才不會穿勒!

我有兩件制服,一件是粉紅色短袖,另一件是暗紅色長袖。

粉紅色短袖跟我之前當牙助的制服是一樣的!!!!

 

 

我上班的診所,它是藥廠直營的中藥診所。

它在台灣有11家院所。大部分都在南部,當然北部中部也都有。

因為它是藥廠直營,所以它希望客人(不是病人喔!)可以自費(自掏腰包)

買產品。

所以我們還要推些產品…我,對這件事感到非常的反感!!!

今天如果我是推銷員/業務,老闆你要我賣東西。

我沒意見,我也會乖乖去做。

但是,今天我是在診所工作,是助理/假護士,為什麼我要去推自費產品?

我知道,自費產品推的越多,我們抽成的錢也越多。

但我不相信不了解是中藥的門外漢,我要怎麼推?

你要我推銷我不懂的東西,我真的不會!

重點是我打從心裡不信任中藥的療效。

就算中醫是博大精深有四千年的歷史,我還是不相信。

 

跟我同樣是新進人員的女孩,是個睫毛超級濃密而且長到像帶了兩層假睫毛的女孩。

不過她眼睛最近有結膜炎,但還是硬要戴隱形眼鏡。= =

她星期六晚上和星期天都有在火鍋店兼差。

辛苦了。她名字看起來很美,但唸起來繞口的名字。

 

我現在這家診所,就目前的看診人數實在不太妙。

所以我和苑瑜兩個,有85%的機率會被分派到其他院所。

唉,好不容易都跟那邊的姐姐熟了。

又要分開,嘖!我討厭這樣。

不過那邊的姐姐說"這樣也是不錯的經歷阿,可以多看一些是一些人。"

 

劉老師(人事經理)說,除非看診人次有提高或是自費有提高。

不然11月就會被調走了。

朋友阿~快來看病喔!(台語)招手)

我不想被調走。其他院所離我家都很有距離!!

哈哈,不打診所的名字,因為我怕長官們孤狗到。XD

 

***

好不容易,兩老回台南。

結果還是沒時間去抽血做身體檢查。

 

我媽說她,每天都水腫,不吃利尿劑不能排尿。

我真的很生氣!一個身體好好的,怎麼可以把自己用成這樣。

叫她去台東市立醫院看家醫科。

她竟然說,有客人說"台東家醫科需要特別的資格才能看!!!!"

幹!是誰這麼智障!說要資格的!

那的人一定不能洗澡因為洗澡需要資格!

還說什麼台東市立醫院的醫生都很兩光,因為上次

她和一個同樣在市場做生意的太太,因為拉肚子去看醫生。

有一個醫生對那個太太說要手術切盲腸,

沒多久另一個醫師又說不需要開刀只要吃藥就好了。

 

又因為這樣,一直不願意去醫院就診!

還要拖到下個月回台南才願意去醫院!

馬的,自己就是學醫的。

自己的媽媽竟然不願意去看病

 

下個月要排假,壓她去!!!

***

 

又變胖了。

我要減肥啊!!!

(每天都在講)

 

***

 

因為我房間,冷氣壞掉了。

又沒窗戶可以通風,所以一年四季,我的房間都很悶。

晚上睡覺都會流汗,所以現在都要提早起床洗澡。

我喜歡自己香香出門。

8點20要上班打卡,騎車要15分鐘,化妝吹頭髮要30~40分鐘,

洗澡最快也要15分鐘,再加上一些賴床發呆恍神的時間。

我現在每天6點半都要起床!!!!

在診所上班明明不會累,一回到家,一踏進家門

整個精神大崩潰,甚至在等電腦開機的時候睡著。囧

我到底在累什麼??

 

***

一個月要上滿52個診,星期日,是休假天。

不過下個月,有一個星期日要回饋中醫診所的社區,所以要上班。

噢~雖然可以扣到診次,但要星期日要上班,還是覺得有虧。

中秋節有放假,國慶也可以放假。

但國姓的假不是當天放,要自己找一天放。

這樣下個月就已經扣了4診了。

不知道回饋社區的那個星期日要忙到幾點?

下個月只要上48診就好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蛙雯小姐
  • 天阿,,,你也太早起了吧
    你是要跟我一樣看店是不是阿你!!
    六點半?!真的是哄....
  • 我沒有要開店,我只是想香香的去上班而已XD
    我也覺得這麼早起好辛苦喔。

    lovemynana 於 2009/09/27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