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我說,雖然我是金牛座。

但我不會存錢,我也不摳。(除非我窮到快沒錢吃飯了)

基本上,我超愛亂花錢的阿!!!!!!

 

在大創,隨隨便便都可以買到快五百。

而且,上次去夢時代大創買的東西,現在還躺在雨蛙小姐貼心的弟弟鴻鴻先生高雄的家。

我都已經忘記我買什麼啦!!!

昨天回台南竟然害忘記帶回來!!! 

只顧著跟女朋友逛夜市!

但昨天你生日,所以就算了。XD

 

 

上個禮拜明明就只要買一支睫毛膏而已

一支睫毛膏花三百多就好了。

結果,結果,我花了三千零七元!!!!!!!!!!!!

足足多了十倍!!!

光睫毛膏就買了三支,還有隱形毛孔的,粉底阿,護髮的阿,

防曬的,有的沒的。囧 

 

真的自以為在逛大創欸我!!

所以我買東西逛街真的需要有人在旁邊制止我!

  

 

今天跟阿姐去屈臣氏買沐浴乳,我們兩個購物狂。

真的,要不是身上只有幾百塊。

我們應該又要亂買了。囧!!

我說魔羯跟金牛一起逛街不會比較省欸!

一樣愛亂花。

 

雨蛙!!以後我就只跟妳逛街!!

妳會制止我!!

 

但,我上次在夢時代妳沒制止我欸。

囧!!!

 

 

 

有空我再來寫推薦文好了。XD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蛙雯小姐
  • 大創39圓能買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隨你買阿!!!
    還有
    你以後要購物請打電話給我!!!!!
  • 隨我買~~~
    也是能買到破產的!!!XD

    可是你在大創沒阻止我欸!!!

    lovemynana 於 2009/09/27 22: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