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四月目前心得:讓我來好好調教妳們吧!!(((PA)))

 

三月31號,深刻的感受到,人的潛力是可以開發的!!!

2號,我又再度驗證了一次。貼病歷的速度,應該跟我騎車的速度一樣了。(笑)

 

上班,戰戰兢兢。

 

要和同事去高雄玩了!

 

買了買了買了電熱水器!還跟老闆娘殺價

但我只有星期三早上有空…要星期三以後才能洗熱水澡

這個禮拜洗澡都好冷好健康,因為我都洗冷水澡(抖)

 

她是SNG車她是SNG車…那我說髒話不都全程撥放,哈哈哈哈哈

 

剛領薪水就大花錢,這是對還不會啊!

熱水器就花了我4千多。

和同事去左營新光的人擠人到要看演唱會搖滾區之擠死人的購物花了3千多。

學貸加上電話費又要再花5千。噢!要怎麼存錢啦!!(跺腳)

 

冷水很冷。有益健康。可是好冷。= =

 

恐怖的家庭醫學說,我是眼瞼下垂。我要去眼科或整形外科。

不是去成大就是奇美吧~存錢

 

八大箱的藥粉,歸藥拿藥花了我兩診的時間,累屬人了啦。(丟筆)

可不可以不要當藥局(癱坐)

 

本來只有,右眼下垂,現在連左眼也下垂了。

雖然我是希望兩隻眼睛長的一樣,但也不是這種一樣阿。(哭)

眼瞼下垂手術,便宜好像也要2萬。= =

 

很努力的集點,我要換喬巴筆!喬巴超可愛的!(旋轉)

快給我喬巴點貼紙!(伸手)

 

太賽了!這個四月很不順!

電熱水器因為電壓的關係無法安裝,那就算了。

怎麼有人可以在化妝的時候落枕!!!有誰可以告訴我!!!

很可惡!不是起床落枕,是化妝的時候,化妝的時候欸!!!

這是什麼可惡的身體!因為洗冷水澡所以報復我嗎!(跺腳)

最可惡的是,只要我說,我在化妝的時候落枕,大家笑的像什麼東西一樣,

妳們這些壞蛋。顏醫師,竟然還叫了我一天的機器人。(哭著跑走)

 

我為什麼會把12號生日聽成21號。

還好小樂有提醒我,不然星期一糗大了!XD

 

7-11直營店,竟然沒有ATM!

 

噢!新的靴子好咬腳。

 

欣瑜放假下來玩,吃了一頓充滿教學氣味的午餐。而且學生還亂發脾氣。哈哈

逛街,結果還是我花最多錢是怎樣!(翻桌)

常常會被家裡的氣溫騙,明明外面熱的半死,在家卻需要穿長袖。

有時候卻明明外面冷的要死,家裡又熱死人。出門都會穿錯衣服!!= =

今天去逛街就是這樣,明明很熱我卻穿著冬天的外套出門!

結果只好買一件短袖的衣服來換。(哭)

 

瀏海實在太鳥了,所以跑去曼都剪瀏海。

結果發現,他們剪瀏海不用錢欸!!!!!!!!

太酷了,寶貝!

 

16號要回學校。回學校吃便當……

 

 

小步姐生日!!!大吃pizza!大吃特吃~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硬梆梆很難切。

飽好飽中午很難睡,起床還臭臉。

電腦螢幕不聽話,一直忽明忽滅,他可能不想掛號吧~(聳肩)

 

還有還有,穿裙子外帶pizza,很困難。

 

噢!什麼叫做我們很愛錢很愛上班,要支援找我們。

妳這個女人,讓我們這樣東奔西跑的,出了意外妳能負責任嘛!

妳根本就不能!必曲!明明就有四個人能輪替上班,幹麻沒事就找支援!

 

整形外科醫生說我很奇怪,只有一隻眼睛下垂。

醫生看了我國二和專三的的證件照,說我是天生的。但只有一邊很奇怪。

右眼皮的功能也比昨邊差,正常人眼皮張開程度是0.1~0.2我竟然只有到0.3!

我有眼袋,醫生建議我先處理眼袋,之後再看看需不需再做眼皮的手術。

醫生說眼袋的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支撐眼球的肌肉鬆弛,眼球往眼匡掉,

眼框中的脂肪被擠壓,就形成了眼袋。

我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我的眼皮下垂是天生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側睡的太誇張才會這樣。

手術費用要三萬。我一個月也沒賺三萬…存錢阿存錢阿!!!

 

討厭!都不會看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為什麼你可以再藥單一直出來的時候,悠悠哉哉的在那邊打初診病歷!這樣就算了。

妳為什麼連給藥都不給,掛號處就妳一個人坐在那邊打病歷,妳是耳聾了還是怎樣。

藥都包好丟在藥籃裡了,妳為什麼連動都不動。

之後看病人在那邊等了很久才願意給藥,還說,阿~他在那邊等很久了。

等很久還不是你害的!(翻桌)有夠火大的!

 

因為是妳,所以笨蛋。

因為不是妳,所以好傻。

我好偏激。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蛙雯小姐
  • 但是冰水用來喝就不好了!!!你就洗澡就好哈哈哈哈哈
  • 很冷欸!!很冷欸!!

    lovemynana 於 2010/04/07 22:40 回覆

  • 蛙雯小姐
  • 兩萬...................................
    眼瞼下垂....................噢噢噢噢噢
    兩眼都一樣了耶,達成你願望了哈哈哈哈哈哈
  • 妳又讓我講髒話了啦~
    妳這個壞孩子!嘖嘖

    賣機車的三八國王

    lovemynana 於 2010/04/10 13:33 回覆

  • 孩子云
  • 快點趴搭我一下
  • ^^好~

    lovemynana 於 2010/04/29 00:48 回覆

  • 蛙雯小姐
  • 妳最近很愛發脾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