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最後一次機會,倒數ing…

 

頭髮中分,凶狠指數無線攀升。|||

不笑臉就臭也不是我願意的,嚇到全家店員真不好意思。

還是妹妹頭比較和藹。

 

我無言了...= =

我一點都不兇,幹麻跟我說對不起啦!!!

布丁中分頭有這麼恐怖嗎!

 

我絕得六月又是持續在抱怨支援的月份...

每送!一直要調支援是怎樣啦!

看吧!這樣調來調去真的出事了吧!

人家都已經腦震盪了妳們還要怎樣!真的好討厭

 

Loka回家了^^

 

台南下雨天奇怪的人好多,雨這麼大撐著雨傘騎機車。

雨這麼大只用雨衣包住頭,身體開心的接受雨水灌溉。

 

亂花錢,一次買了四瓶防曬。

笨蛋,是我。

 

期待,新髮形新髮色。

唯一不變的還是那向右走的體重。

 

工作就是要打扮的美美的,不然幹麻工作。

一位31年次的榮民婆婆跟我著麼說道。

可能她覺得我太醜了吧。(遮臉)

 

 

阿姐我愛妳,雖然妳很白痴。

只是我想不透的事,妳在外面精明的要命,回家之後就像個笨蛋。

 

 

我從中分殺人魔變成Q毛獅子王XDDDDDDDDDDDDDDD

設計師幫我吹完頭,我彷彿看到了HYDE坐在我面前,只是比較胖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這樣子捲↓

63d7f01fa0dd22dbe1fe0b38.jpg

460c33faa7d63838a8d311d9.jpg 

然後長這樣(毆打)好啦,只有顏色像。

 

生平第一次燙頭髮,回家完全不會整理,現在根本就是直髮...

而且為了吹這顆頭,我的吹風機還陣亡了。囧rz

不過HYDE人家現在也變金髮俏妞了。

 

藥粉吶~~缺藥缺成這樣。

三催四請都不來,要倒了是不。

催還會被罵,嗚呼阿。(搖頭走遠)

 

預定8月,動刀。

 

 

Loka小朋友再度走失...請幫忙~

 

 

浮氣的好嚴重阿(旋轉) 始源怎麼會這麼可愛~ 

在阿姐旁邊該該叫的時候,阿姐突然冒出一句:他真的不錯欸!

是不是!!妳終於認同我看男人的眼光了!

獻上始源的玉照↓

222.JPG

333.JPG 

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可愛~

始源一笑,他的背後彷彿出現了向日葵。

他是向日葵背景男孩!!(指)

 

最近身體欠安,懷念直髮的日子,喬巴換到21號。

 

喜歡SID主唱的歌聲,但是他們的PV...= =

要妖不妖,要帥不帥,整個卡在很怪異氣氛。

鋼鏈的片尾曲 rain

雖然兩首聽起來很像XD,但個人喜歡下面這首。

鋼鏈 謊言

 

又被大雨攻擊...

 

阿~拉拉拉拉拉...不小心花了很多錢...

又要限定每天只能花60塊= =

 

星期天下班回家之後就會陷入冗長的昏睡...

一睡都6小時以上...

 

21號有向日葵始源主演的oh!my lady~衛視中文台 晚上九點

我會紅著臉抱著腿蹲在電視前面看...

但是我都快10點才下班= = 只能看重播(哭)

 

 

 

就算懶散也要拿起書本讀書。

就算累到眼睛都打不開也要拿起書來讀。

至少,也比什麼都沒讀的好。

就剩這次機會了,沒有努力過就放棄…

乾脆砍掉。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史都
  • 有圖有真象~(被巴頭)
  • (巴你頭)

    lovemynana 於 2010/06/03 23:24 回覆

  • 悄悄話
  • 蛙雯小姐
  • 新髮型要好好整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去考試前我大概還會減一次頭髮,
    我的瀏海太長都會一直翹。很囂張吧哈哈哈哈
  • 我有好好整理拉~~
    我每天都花半小時吹欸!!
    然後騎車騎20分鐘,他又不捲了,我有什麼辦法~

    我幫妳剪不收費

    lovemynana 於 2010/06/15 01:12 回覆

  • smalljen
  • 有圖有真相= =+
    我好想看>"<...
  • smalljen
  • 啊...
    我要說的是
    我想看新髮型啦XD...
  • 妳來看病就看的到了XDDDDDD

    lovemynana 於 2010/06/15 01:10 回覆

  • 蛙雯小姐
  • 哈哈哈哈哈
    妳幫我剪頭髮?那我不如自己來!!!哈

    妳又亂花錢了喔。厚。真的是哄.....。
  • 可能上個月太克制,
    結果這個月反撲...= =

    lovemynana 於 2010/06/18 16:25 回覆

  • 音箱
  • 考前不可以剪頭髮啦!
    這樣念的東西都會被剪掉!(誤)

    為了看你的新髮型
    我連休這幾天可以跟妳吃頓飯!
    夠義氣吧!哈哈!
  • 蛙雯小姐
  • 我國考之前也要去剪頭髮哈哈哈哈哈哈

    音箱:
    妳不跟我吃飯了阿.....?(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