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專技考住在汽車旅館,浴室竟然沒有門!

只有薄薄的一層簾布,不管洗澡還是上廁所都有夠害羞的。

雨蛙小姐還一直邀請學妹來我們房間洗澡。

這大概是她最新的興趣吧。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晚上睡覺前喝了幾口可樂之後就失眠了。= =

 

這次有好幾個人傳簡訊跟我說考試加油,謝謝大家。

 

不管怎麼說從我家騎車去永大路或是台南女技那邊,

都要45分或一個小時的車程。

要是真的要讓我兩邊跑來跑去,那就算了吧。

 

頭痛的時候,感到難過,難受的哭,頭會痛的像有人拿鑽子僅僅的往你頭裡鑽。

靠!真他媽的很痛!

 

上個月小狗一起生病,洋洋灑灑的五千多就這樣長翅膀飛了。

 

原來是美男,很好看。

我喜歡慶泰哥,尤其歪嘴的時候,可愛爆了。

而且他是菱角嘴(指),我對菱角嘴真的沒辦法抵擋。(臉紅)

 

親愛的HYDE爸爸又要來了,呵呵呵…(興奮)

這次要帶阿姐去~

 

VAMPS門票錢我出,阿姐出住宿費和車錢。

我怎麼有種賺到的感覺XD

但一次拿出7200還是很傷~囧rZ

沒辦法誰叫我沒買初回也沒信用卡。

 

我點痣了!!一次七顆!!

原來雷射點痣是這樣子的喔!!就像被橡皮筋連續射到同一個地方的感覺。

從11號開始要連續貼兩個禮拜的人工皮,不能撕傷口不能碰水。

期待兩個禮拜後的皮膚~託同事的福,七顆才收我一千。開心~

9月底也不能去動眼睛的手術,因為我要先去看親愛的(大喊)!!!

一切都要等26號以後再說~

濃妝,繼續。

55555.JPG 用小一點比較不好笑XDDD

 

東京事變要來,我竟然沒錢去買門票!

好生氣!!!(跺腳)

 

為了九月份和雨蛙小姐彤妹兩位出遊,所以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減肥都失敗,真讓人不爽!

 

明明壯的像隻豬,胃竟然出奇的差 

三不五時就給你小痛一下就算了

偏偏每次大痛都發生在晚上 囧Rz

那種夜深人靜求助無門,一個人痛到趴在地上的感覺真的感覺好可憐

光是想像都覺得悽涼

 

雨蛙小姐的書單開好久~

 

最近又開始玩仙劍的...

 

同事一直幫我物色對象,想把我推銷出去=-=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阿~(轉圈)

我的神經都比海底電纜粗了不知道幾倍

事後才發現一堆事情~

好討厭好討厭喔!!竟然煩到我睡不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ynana 的頭像
lovemynana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