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啃咬靈肉。
即日起我是個沒有理由和藉口的社會人。

 

美嘉生病了,要暫時離開。

親愛的美嘉,我的女神,請妳好好休養身體。

我會一直等妳的喔。

 

 

上個月,阿嬤走了以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哭,但神奇的事我至從夢見阿嬤後,就不會再那麼難過了。

我忘記,阿嬤跟我說了什麼。

很怪,基本上我都會記得我做過的夢,可是這次真的忘了。

心情變的很平靜,靜到有點空空的。

 

 

最近喜歡看于美人主持的非關命運。

超視晚上9:30,還滿切入人心的。

 

這個月開始我新的工作。

在去之前,幾乎知道我要去上班的人,都是反對我。

一直說我會被騙,那裡很奇怪,不要去,要小心,還講了一堆被騙的例子給我聽。

聽一天兩天都還好,連續一個禮拜,每個跟我說話的人都重複這些話。

我知道這是大家關心我的表現,但一直講一直講,我聴到最後的感覺,好像我是個白痴,什麼都不會不懂。

其實還滿不開心的,我知道我很容易被騙,之前也有被騙過。

但這次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安,反而覺得非常平靜。

工作了4天,一天上班9小時有6小時,我一個人留守在辦公室,其他人都去外面忙。

除了覺得寂寞到快窒息外,其實目前看起來這工作是非常單純的內勤。

下禮拜,老闆娘要開始教我,有關美容師丙級考試的東西了。

希望我能在3月考試的時候拿到丙級執照,這樣4月的時候才能去柬埔寨。

熟悉工作後,我要開始唸書了。

 

 基本上,除非未來有更輕鬆錢多的工作,不然這份工作時在輕鬆過了頭。(目前看來)

 

和花紋姐姐莫名奇妙的對話中,突然得到11年的目標,也許不會這麼順利,但總得試試。

11年的目標,得到三張執照!丙級、乙級美容師和醫檢師。

希望我順利。祝福我順利。

 

買一台建身車,這樣就可以達到每天運動1小時的目標了。

下雨或放假在家不想出門的時候,我就沒藉口了。

錢都花下去了,不用就該死了。

 

HYDE正翻了!

每次看到他這樣我都覺得我是男人...(角落蹲)

4301481_aeff6694dd1823d0a9d1391a369195e6.jpg 

泥們看看!怎膜會有倫這摩的正!(打滾)

還好,我沒有錯過這麼美麗的人...(笑)

再更新超正艾莉絲&帥氣卡子

3872367_a9454f5b898d6b03bec333b3adfe5a0b.jpg3731159_4e212a690237b54d4b904c13d6f0fe3b.jpg 

齁~我要花轟了!好正好正~

我可以把愛麗絲帶回家嗎!

 

 

 

乾!我被巴頭了...一天還被巴兩次

對方是老板娘...

噢!乾!

 

你在ONEPIECE裡面,將會被懸賞?

花小嚇的懸賞金額是1億2千萬貝里,

兩年後會被懸賞3億3千3百萬貝里,

並成為白鬍子海賊團的新成員,然後成為海賊王!

(小嚇是海賊王!我,我,我,我要改名字!!

以後沒有花小夏,只有花小嚇!哈,哈,哈,哈。)

花小夏在太遜了XDD↓

花小夏的懸賞金額是4千4百萬貝里,

兩年後會被懸賞2億7千萬貝里,

並成為草帽海賊團的新成員,然後學會武裝色霸氣!

(雖然成為草帽的一員也每賣,可是我…當海賊王比較好!(推眼鏡))

創作者介紹

濃妝艷抹的乾物腐女,企圖當上海賊王。

lovem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蛙雯
  • 加油加油加油~~~
  • 我會的^^

    lovemynana 於 2010/11/10 22:06 回覆

  • 花紋
  • 你買健身車喔??? 我也要玩啦
    健身車的功能有包含打羽球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把暱稱默默的變成花紋........
  • 花紋你要來我家玩喔= =?
    它的性能沒這麼好
    並沒有打羽毛球的功能

    可是我不想被叫花豬...

    lovemynana 於 2010/11/14 01:38 回覆

  • 花紋
  • 既然沒有打羽球功能那我就不玩了
    我現在在玩下去明天期中考也就不用玩了...

    花豬= =哈哈哈 裡加嚅很好笑耶 都亂叫你
  • 考試加油,期中期末還有國考~

    他到底是怎麼連結這兩個名字的= =

    lovemynana 於 2010/11/14 19: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